top of page

面對改變,你是…

沾到口水的午休枕頭

溫柔包容,擅於和他人共事

處事柔軟有彈性,能撐起巨大的重擔也能接住細小的需求,隨機應變的能力不僅讓你快速適應現況,更能拉身邊的人一把,是人人不可或缺的朋友!

-------你知道有些老師下課後會聚在學校某處嗎?-------

  過去的教室習慣由一位老師單打獨鬥,然而,在現今資訊龐大、改變快速的年代,面對不同時代特質的孩子與家長,這樣的方式已經難以滿足孩子們學習的需求了,因此,老師們也要組隊合作!
  
一個人能走得很快,但一群人能走得更遠!為了能協助老師解決真實問題,有別於單次研習的教師支持模式,瑩光以一學年為單位,每個月走進校園一次,與老師們一起設計課程、討論方法、促進交流與對話,瑩光也協助學校盤點資源、凝聚共識並發展學校文化,協助學校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,透過長期、穩定的支持,幫助老師找回投入教育的熱忱。

P1320063.JPG

教育不該被眼前的議題牽著走,
應當走在未來之前!

為孩子打造真實的學習,帶領孩子認識世界、創造經驗、適應變化,培養自主探究、
具備面對未來挑戰的能力!瑩光陪伴老師改變教室,老師陪伴孩子迎接未來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