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面對改變,你是…

警衛阿伯的手電筒

積極正向,守護著每個人

你像是一把行走手電筒,一出場總是散發著光芒,在一片未知之中也能持續發光,照亮自己、照亮他人,是人見人愛的夥伴!

---------- 你知道「教育」不分你我嗎? ----------

  在高度分工與合作的年代,只有自己好是不行的,唯有我們的大環境一起進步,這個社會的每個人才可能過得更好!孩子起床睜眼看到的一切都是教育,教育不只是學校老師或家長的責任,一個孩子長大成人,需要全體的力量,社會是教育最大的場域,社會上每一個大人都應該肩負教育的責任。
  
如果你也相信教育,教育就能為我們創造未來!瑩光期待匯聚大眾的力量,讓改變的種子擴散全台,讓每個人都能為更美好的將來前進。當所有人都能以合適的方式參與及支持教育的發展,孩子與我們的未來就有更大的可能與希望!

P1320063.JPG

教育不該被眼前的議題牽著走,
應當走在未來之前!

為孩子打造真實的學習,帶領孩子認識世界、創造經驗、適應變化,培養自主探究、
具備面對未來挑戰的能力!瑩光陪伴老師改變教室,老師陪伴孩子迎接未來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