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IMG_4888.JPG

​大眾參與

截至112年,本計劃:

「一個人能走的很快,但一群人能走的更遠」     和瑩光一起守護台灣教育理想,促進改變的漣漪。
11.png

什麼是教育合夥人計畫?

當所有人都能以合適的方式參與及支持教育的發展,孩子與我們的未來就有更大的可能與希望!

瑩光陪伴老師改變教室,老師陪伴孩子迎接挑戰。支持瑩光幫助身邊每一位老師成為引領孩子探索世界的領航人,為孩子們打造真實的學習,具備面對未來的能力。瑩光期待匯聚大眾的力量,讓改變的種子擴散全台,讓每個人都能為更美好的將來前進。

9.png

精選線上教育講座

瑩光精選每場講座的主題、邀請專業講師,主題涵蓋親子教養、教師專業、教育趨勢等教育議題,盼能讓社會大眾更加瞭解教育趨勢,至今已舉辦了超過30場講座,每年更開放四場公開直播講座,期望能轉譯教育的議題,成為社會與教育的橋樑。

10.png

如何成為瑩光教育合夥人?

★兩種方式,都可以成為合夥人​★

①每月定期定額不限金額 ②年度單筆捐款累計達金額12000元

「參與」的故事

瑩光邀請您,一起以不同的形式參與這場理念實踐的過程,成為瑩光的教育合夥人,每月的合夥人講座將安排各種與教育相關的精彩講題,拉近大眾與教育的距離,想知道已經辦過哪些豐富內容嗎?一起來看看吧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