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飲水機.png

面對改變,你是…

沒有冰水的飲水機

穩健踏實,比溫水還溫暖

你擅長傾聽與溝通,即使是冷言冷語也能耐心對話,擅於接納不同意見的你,著眼於他人真實的需求、細心安排每一步,是朋友們的定心丸!

----- 你知道老師也要持續學習嗎? -----

  瑩光每年寒暑假舉行2-3天的共備工作坊,開放來自全台灣不同年段、不同學科領域的老師報名參加,透過跨領域讓老師能夠看見孩子學習歷程的全貌,在不同中找到交集,共同打造優質教育

  共備工作坊採用小組方式,教學經驗豐富的協作員從旁引導討論,在重視「實踐」的原則下,學員從頭設計一門課程至實際進行教學演示,讓學員在真實的情境中學習,轉化教育知識、改善原先的問題,並將這些經驗帶回學校運用與分享,協力為孩子打造適合成長的學習環境,促進改變、深耕教育。

P1320063.JPG

教育不該被眼前的議題牽著走,
應當走在未來之前!

為孩子打造真實的學習,帶領孩子認識世界、創造經驗、適應變化,培養自主探究、
具備面對未來挑戰的能力!瑩光陪伴老師改變教室,老師陪伴孩子迎接未來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