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我們
下次見

♬♩♪♫

未命名設計 (4).png

「教育不只是教導過去和現在,更是學習如何規劃未來。」
融入SDGs議題、設計PBL課程,這不僅是現今國際教育趨勢,也將是未來臺灣教育的願景!

社會期待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培養自主探究、終身學習以及具備面對未來挑戰的態度和能力,隨著近年教育部推行12年國教新課綱以來,SDGsPBL在引導與培養學生「核心素養」中是不可或缺的要角,越來越多學校與老師重視如何促進學生的學習、發展以學生為中心的問題引導,瑩光也以「客製化」陪伴的方式,陪伴老師進行課程設計、一起為孩子的學習踏上改變的路程。

在研華文教基金會對入校陪伴的長期支持,瑩光與多所學校合作、累積了多年的經驗後,將在10月辦理「SDGs&PBL課程分享會」.ᐟ.ᐟ本次共邀請了12所學校,橫跨國小、國中與高中,遍及臺灣東部與西部。我們希望藉著這場活動,促進陪伴學校校際交流,同時也期待不論是教師還是社會大眾,只要想瞭解課程設計,想知道教育的可能,都可以報名參與這場盛會♪♫*•♪

​分享團隊

SDGs
永續發展目標

分享會紀錄

長期入校陪伴|入校小紀錄

瑩光教育協會_大眾參與.JPG

教育不該被眼前的議題牽著走,
應當走在未來之前!

為孩子打造真實的學習,帶領孩子認識世界、創造經驗、適應變化,培養自主探究、
具備面對未來挑戰的能力!瑩光陪伴老師改變教室,老師陪伴孩子迎接未來!

bottom of page